旅游学院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7月20日晚自习时间,旅游学院团总支组织2019级学生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十期主题团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人才是实现民族复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更是将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培养造就更多更优秀人才作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本期网上团课,共青团广东省委邀请广东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广东省团校团干部培训部副教授钟宇慧,为我们破译“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制度密码。

团课结束后,各团支部学生先进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同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敢于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在奋斗中进步、在奋斗中成长、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志存高远,德才兼备,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新时代合格的奋斗者和新青年。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