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安全生产月”教学实训场所互查专项活动有序开展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海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标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本着“警钟长鸣,预防为主”的方针,旅游学院“安全生产月”教学实训场所互查专项活动有序开展。

 

 

 6月29日,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负责人)、实训室管理员一同深入校内各实训室、实训基地和各类教室等教学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学场所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人群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水源、火源、电源的管理情况和运行情况,强调了实训室安全操作规程和实训室(库房)物品“采购登记、保管登记、领用登记”制度的落实情况,现场评估了实训室物品、设备、器材等流失和被盗的安全风险,对各类事故隐患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理清了职责,强化了监管,在全院上下重申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教学场所安全生产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检查力度,持续发力,全面排查治理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解决隐患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