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支部赴两当纪念馆开展“守初心,筑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旅游学院党支部6月6日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凉亭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天水市委组织部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党规党纪”为主题,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流程,选举产生了5名支部委员。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期间,全体党员瞻仰革命烈士遗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两当兵变精神。最后,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勇气。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