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挑建副校长一行参加庆阳林业学校中高职一体化建设及实训设备捐赠座谈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庆阳林业学校的中高职一体化建设工作,加深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合作。4月28日,学校副校长鲁挑建、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酒店管理专业主任王作娟一行赴庆阳林业学校参加中高职一体化建设及实训设备捐赠座谈会。

1

座谈会上,庆阳林业学校校长张元华首先感谢甘工院对林校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张校长表达了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强调育德在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与我校建立深层次合作,在交流合作中找到思路。鲁挑建就专业建设、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谈了看法,强调人才培养要在专业融合发展、服务地域产业方面寻找突破。在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协议。

会后,在庆阳林业学校校园举行了实训设备捐赠仪式,我校为庆阳林业学校捐赠无人机三架。

2

在庆阳林业学校活动结束后,鲁挑建一行赴庆城职业学校洽谈校校合作事宜,双方签订了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协议。

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