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来旅游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协同育人,积极推进中高一体教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多元立交的人才培养路径,帮助学生打造终身发展、全面发展的技能和基础知识,2019年11月12日-16日武山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师生一行76人赴我校与旅游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我院教师教学兢兢业业、言传身教,在各个课程环节中体现出了本专业特色。

(董珍慧老师指导导游讲解项目)

(田红光老师指导中餐宴会摆台项目)

(曹瑞琴院长指导中式铺床项目)

本次学习交流除在充分发挥校校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外,主要目的是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为武山职专参加2019年中职技能大赛学生进行一次赛前培训,我院教师结合赛项要求,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实战指导,学生通过尝试与训练,逐渐熟悉大赛流程和规程,掌握实操技巧,希望在全面帮助学生提高比赛成绩的同时,力争将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真正转化到实际应用中去。结束后,来访教师对本次学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生实操技能的提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