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新闻来源:   时间:2010-12-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日前落幕的第天水市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上,我系参赛的三名选手马瑞洁、王曼茱、刘阳全部包揽了该项目冠、亚、季军。

天水市五届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由天水市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天水日报社、天水晚报社、天水电视台、天水在线网站协办。大赛旨在展示我市旅游饭店行业取得的各项成果,体现旅游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挖掘和培养一流的旅游饭店人才,树立品牌,加强交流,强化饭店及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标准意识和效益意识,提高我市饭店员工业务素质和饭店服务水平。

我系代表队在饭店英语接待服务项目中成绩斐然,参赛的三名选手马瑞洁、王曼茱、刘阳全部包揽了该项目冠、亚、季军,充分展示了旅游系在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实践技能活动中取得的显著成绩。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