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教职成〔2020〕7号)和《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甘政发〔2020〕38号)精神,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抢抓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机遇,10月15日,旅游学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吾家乐宝养老总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新疆国恒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万勇、城创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岳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吾家乐宝养老总院综合部部长安学丽,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董珍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赵文秀参加。洽谈会由李玉林主持。

企业方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企业情况、接收实习生专业、人数及实习内容。校方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优势,不断推进双方在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学院学生跟(顶)岗实习、就业能力。校企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校企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展开沟通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洽谈为我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开拓实习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奠定了有效基础。


供稿:刘露露          

图片:刘露露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