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19级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2020年9月17日晚,旅游学院举行了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旅游学院副书记、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投票选举。

大会上,各部门待考核干部进行了竞选演讲,三位学管老师进行了竞选打分,讨论商榷后进行了任命公布,最后学院副书记安敏杰进行了总结讲话,安书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干部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展望,他要求大家戒骄戒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求精务实,更好的服务我院学生,也希望干部们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团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望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充满责任感和荣誉感的这一届团学干部将各尽其能,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