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在这金秋飒爽,硕果满枝的时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强化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意识,同时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快乐,旅游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励志与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一句句问候,让老师感动不已,一声声感恩,让老师透彻心田!本次活动的开展,由衷地表达了旅游学院学生对老师的敬意和感谢。“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让我们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致以无尽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教海、关怀和无私奉献。

老师,您辛苦了!


                                               供稿:旅游学院学生会

                                               图片:旅游学院学生会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