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安全教育线上学习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4月16日,我院团总支相应学校团委号召,在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我院团总支通过官网、官微、班级微信群等通知各班学生采取错峰错时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

此次学习旨在让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接受国家安全的知识教育,让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以及将来走上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能够有一个非常好的国家安全的意识,并且有效的跟危害国家的一系列安全行为来进行有效的斗争。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