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强化学生诚信教育,进一步加强旅游学院学风建设,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考风,确保考试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进行,12月30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旅游管理及空中乘务、高铁乘务专业主任董珍慧、酒店管理专业主任王作娟、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赵文秀、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主任吴建华出席会议,旅游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李玉林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补考工作、评卷工作、成绩管理和试卷分析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了考场纪律、考场规则和监考规则;学生代表进行了诚信考试倡议,新入职教师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最后曹瑞琴院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勉励学生勤勉自律、刻苦努力、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诚信考试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实事求是、信守承诺;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手握诚信,把握未来。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