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新闻来源: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了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12月4日旅游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清洁校园活动。

同学们不怕脏,不喊累,积极清理垃圾,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生活区的橱窗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小广告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通过这次义务劳动,参与同学对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实际生活中,一定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经受的起任何艰难困苦的考验,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毅力,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