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新闻来源: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同时也为了积极迎战学校迎新杯篮球赛,2019年9月26日-30日,旅游学院举办“旅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有12个班级参加。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旅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空乘1932班与老服1931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