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成功召开

新闻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顿学斌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精神,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27日上午,旅游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在一号教学楼专业建设实训室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院长曹瑞琴、副院长李玉林出席会议,专业主任赵文秀主持会议。

 

IMG_20200527_095541

 曹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人才培养工作遵循的最原始、最根本的依据,人才培养方案是否科学、合理、先进,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的方向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理念,体现学校特色,重视学生职业素质和实践技能的培养。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我国老年服务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养老服务职业岗位能力要求、教育部1+X老年照护、失智老年人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需要并结合对省内外同类高职院校的调研情况和我校教学团队、实训室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优势,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探讨了若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为修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938-2793379(F)      邮箱:lyxbgshy@163.com